2016-04-29   初夏綠島趣3日遊   Day-1

公司首次辦員工旅遊地點就選在充滿*熱*情洋溢的離島~綠島

在十年前曾在暑假帶著孩子去過2日遊

有去過,對這次的綠島遊沒有很太的期待,呵呵..咱家老爺還是被我硬逼著陪我去的

行前總覺得綠島這個鼻屎大的地方可以讓人在這裡待上三天嗎??

天氣又熱的要人命啊

結果這次玩回來~大大的顛覆我們對綠島的印象啊

我們錯了~慎重的跟綠島說對不起啊~~~~小的不識貨...太小看綠島啦~

因為實在太好玩惹~三天根本不夠玩

今天一早大夥在高雄左營站坐台鐵坐直達台東

雖是高雄人我和老爺在捷運和台鐵有迷路一下

沒想到捷運站外還有一個台鐵車站

估錯時間地點>眼看集合時間快到了兩人提著行李狂奔

阿娘喂~第一天就要這麼刺激嗎???

到達台東車站後公司有事先跟民宿預約接駁車到富岡漁港

 IMG_3255

搭船前1個小時要先到櫃台拿船票後才去午餐

這家海產還不錯吃

團體出來玩不好意思在餐點上拍照囉

2016~初夏綠島趣

等船時間~我是一個不會乖乖在原地等待人

就拿著相機到處蹓躂拍拍照

IMG_3272

 準備搭船囉~我們要坐的船是綠島之星

 

IMG_3269IMG_3283

呵呵..這次大家到綠島只有我和老爺搭過船

其他的人都是初體驗..怕暈船有些人就事先吃暈船藥了

我覺得這樣不太正確吔~應該是先試一次看看來確定自己是不是會暈船

否則搞不好根本不會暈船而藥都多吃了惹,然後又搞得自己神經兮兮的那就好笑啦

有人聽了我的建議沒吃暈船藥~果真如此...坐船坐的開心的很

不過還是有人情願多吃藥也不想冒暈船的險~所以就要看個人想法囉..

IMG_3289

今天天氣陰陰的~還好海上的浪算平穩

IMG_3291  

星月屋民宿,這次來綠島住宿的地方,民宿主來自台灣北部,人很 nice

這三天我在綠島看到奇妙的東西~回來民宿時就會問一些怪問題問他們,

民宿主人也會熱心的回應喔~

還有我發現民宿小女主人對我們本國遊客比對在這裡住宿在的強國人友善很多吔~

下次有機會來綠島我應該會再來住他們家民宿..

 IMG_3360

第一天吃完中餐休息一下天氣還算不熱,看一下民宿的地圖

就跟老爺騎著噗噗車開始展開環島之旅囉~

 IMG_3320

第一站先來到綠島燈塔附近的海灘,天氣有點陰拍不出碧海藍天的景色有點可惜

但是一大片潔白美麗的貝殼沙灘為綠島粧點出專屬的浪漫氛圍

IMG_3374IMG_3380IMG_3383IMG_3384IMG_3386 

離開美麗的貝殼沙灘,我們又騎到象鼻岩,哇~還真像

IMG_3400  

看完牌示解說完後~有股淡淡的哀傷,這算是台灣歷史演變的悲劇嗎??

(明天去參觀的綠島人權文化園區就有介紹)

IMG_3402

不經意發現象鼻岩旁有一處平坦貝殼沙灘彷彿秘境般~地點很隱密安靜

(看它的沙子平坦就知遊客一般不會走到這裡)

且上頭有岩石遮著根本不會曬到太陽(告訴大家一個小密秘哦~這裡可以撿到完整的星砂耶)

咱家老爺就陪著喬安坐在這裡撿星砂,我們在這個地方停留蠻久滴

IMG_3410

IMG_3411

在小秘境停留後~就直接到吃晚餐的地點和同事們會合

火窟BBQ~人潮之多嚇死人惹

還好我們訂位時間很早可以選在戶外,等再晚一點人潮更多時雖然戶內然採開放式整個煙霧瀰漫很燻

有種是人被煙燻而人不是在烤肉的感覺

 IMG_3318 

其實BBQ的食材SOSO而已,且不知是人多因素,店家服務有點不好

例如烤肉用的铝簿紙用一段時間會變黑我們向店家要铝簿紙更換,

店家說不行吔...

用完餐我們都覺得CP值很低~晚餐還是比較推薦去吃東昇羊肉爐

IMG_3311

IMG_3312

不過我們選的位子可以看到海~稍為彌補一下

(晚餐時小雨下下停停搞得大家進進出的很忙)

 IMG_3309

 晚上還有夜間觀察梅花鹿生態行程及泡湯,

說真的上次來有參加過我們跟老爺興趣缺缺..

暗摸摸的只能看到閃亮亮的鹿眼,根本看不到梅花鹿本尊~

團體行動不好意思不參加~結果我們很幸運遇到一位很幽默的解說員

枯燥的行程經過他的解說變得說很促咪

所以我發現出外旅行先不要預設立場,因為上天總是會安排一些令人意外的驚喜

(我們在蘭嶼旅行也是如此)

夜間觀察導覽後~又接著去安排子夜晚泡湯

第一次來是帶著孩子所以我們選擇早上來泡湯還遇到下雨整個湯池被我們包場啦

泡著湯大海盡在眼前~舒服

今晚到達朝日溫泉時,被泡湯池內滿滿的遊客嚇到,要不要下去泡……

同事們都硬著頭皮泡下去,只好跟著下去啦

實在太多人啦~覺得有點恐怖加噁心,大家有志一同泡一下就離開了

我情願泡在海水裡..

 IMG_3519

 從朝日溫泉洗洗~準備睡覺,明天上午要浮潛~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的樹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