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江西GO8日遊D-3

今天早餐能在環境雅致的餐廳用餐心情有說不出的放鬆

IMG_2524.JPG

在東林精舍早餐全都是蔬食素食但豐盛好吃~

IMG_2532.JPG

離集合時間還有一些時間但不敢再跑去舊東林寺拍百年銀杏

光是腳程來回就要40分,太早去拍又霧朦朧的,只在精舍裡的花園裡拍照~

IMG_2536.JPG

IMG_2544.JPG

IMG_2545.JPG

離開東林精舍前往景德鎮在車上拍的是鄱陽湖

IMG_2551.JPG

今天第一個景點

景德鎮瓷立方陶瓷文化創意園區聽導遊說它隸屬官窯.

景德鎮素有「瓷都」之稱,千年的窯火燒造出享譽海內外的名瓷。「

白如玉,明如鏡,薄如紙,聲如罄」是景德鎮陶瓷的最大特色
景德鎮瓷立方陶瓷文化創意園區 (8).jpg

拍了很多陶瓷器很漂亮但價錢就很不美麗看看就好~

參觀時要小心因為一不小心打破裡面一個瓷器的價錢會讓人冷汗直流的

今天就有來參觀的一團來自江蘇的遊客有人不小心打破賠了人民幣6千多元....

我們在這裡買了保溫陶瓷杯一個人民幣200元還是大家合購團體價

出來外面的陶瓷店家一模一樣的保溫陶瓷杯人民幣90元合購可在議價

大家看了直扼腕太早買了

景德鎮瓷立方陶瓷文化創意園區 (2).jpg

景德鎮瓷立方陶瓷文化創意園區 (3).jpg

景德鎮瓷立方陶瓷文化創意園區 (4).jpg

 

 

景德鎮瓷立方陶瓷文化創意園區 (6).jpg

景德鎮瓷立方陶瓷文化創意園區 (10).jpg

景德鎮瓷立方陶瓷文化創意園區.jpg

參觀完瓷立方陶瓷文化創意園區導遊讓大家放風在瓷器一條街自由逛

感覺這裡有點落沒了遊客三兩兩,我們還遇到從台灣來這裡定居的一位女士

我和老爺穿梭在巷子再次在不同店家

買了二個很花色我喜歡的保溫陶瓷杯人民幣50元和45元

原本殺價45元一個現在大陸都用支付寶我用現金付時店家還一時找不到零錢給我

只好又回到原價50元/1個

但其中一個跟它無緣最後一天打包行李時咱家天才老爺把一瓶樣品酒裝進保溫陶瓷杯

回來時打開行李...樣品酒沒破我的保溫陶瓷杯被裝在裡面的樣品酒碰破惹~

氣到我翻白眼翻到外太空去了

下午來到婺源景區的彩虹橋

從停車場到彩虹橋還需走一段路

我一路走隨拍記錄不然回來後只記得大景點

婺源彩虹橋風景區-路上(20).jpg

宋代建造古橋為婺源獨有的廊橋<彩虹橋>

這座橋取名唐詩<兩水夾明鏡.雙橋落彩虹>之意

看到很多攝影好手架著腳架在橋邊捕捉落日的彩虹橋

婺源彩虹橋風景區 (4).jpg

缺照片連手機截圖都拿來用了

婺源彩虹橋風景區-彩虹橋(19).jpg

婺源彩虹橋風景區(1).jpg

這個景點對我來說應該是拍照用途而已沒什麼令人驚艷之處

婺源彩虹橋風景區(6).jpg

婺源彩虹橋風景區(7).jpg

婺源彩虹橋風景區(11).jpg

婺源彩虹橋風景區(12).jpg

婺源彩虹橋風景區(13).jpg

婺源彩虹橋風景區(16).jpg

在橋上巧遇當居民背著竹簍採菜很有意思呢

婺源彩虹橋風景區-人物(17).jpg

彩虹橋附近民宅

 

婺源彩虹橋風景區附近民宅(9).jpg

黑瓦白牆民宅吹煙裊裊別有一番風味

婺源彩虹橋風景區附近民宅(10).jpg

走完彩虹橋景點用完晚餐當晚住宿在江灣飯店~

這家飯店位處高處可以看到低處美麗的夜景我們一行決定放完行李後

走去較熱鬧的地區看看~逛了一圈大家都空手而回到飯店

準備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的樹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