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21江西8日遊前言與後記

前言

今年又要出國去??

是滴~只要兩卡旅行箱出現代表我們要出國Happy囉

為什麼只有兩卡?孩子的呢?

這次出遊出現我人生好多個第一次

第一次一年奢侈出國二次

第一次跟兩位好姐妹出國

第一次出國孩子沒跟(除了渡蜜月)上班的上班,需上學的就去上學

所以只有我跟老爺去二次蜜月啦

IMG_1996.jpg

去江西純屬意外之行,有一天好姐妹婷在LINE上PO江西遊行程很便宜問我們要不要去

其實剛開始沒什麼興趣因為年初全家才去張家界,且已連續去大陸玩兩次實在不太想把

難得出國的預算濶氣使用,但今年的上半年發生了令我措手不及的意外之事

心情一直在谷底擺盪著,其實自己也想再出國散散心但也不會是去大陸啦

去?不去?想了又想難得可以和好姐妹同遊再加上擋不住團費8天才1萬7的誘惑

姐妹婷說這次我們跟他們去大陸玩,明年或後年要去土耳其再換她要陪我們一起去

最後~跟老爺商量了可以各自請假就成行囉~

番外篇: 
好姐妹卿和老公第一次去大陸又是冬天,她頻頻問我們一些有的沒有的問題緊張兮兮的又問我們都準備多少錢去大陸??

她說去大陸應該不會買東西回來.....(我是不是應該把LINE對話截圖)

結果全團就她買最多啦且為了整理戰利品還閃到腰勒,

最後在機場秤重時他們兩個行李還超重哩~

快把我們笑死了~

後記:108.12.29

該怎麼說這個慘痛的經驗~(沒想到108年12月冬季江南行又發生事件重演)

因為圖求方便把多年來的四處拍照珍貴照片及自由辛苦收集的日本自由行資訊功課

全放在同一個隨身諜裡方便自己隨時取用~

有一天在家裡作照片存檔時隨身諜滿了想說把一些照片移到另一個硬碟裡後就去做其他事

沒想到一回來看螢幕顯示錯誤需格式化..什麼鬼啊...

只記得當時整個人從頭麻到腳,後來詢問過多人確定是隨身諜壞掉要送去專門修理

硬諜的公司檢視價錢不斐還不保證能修好....

一直用相機來記錄生活留下珍貴回憶的我來說心裡難過到好幾天而睡不著覺

為了這件事女兒在我生日時特地送我一顆容量大我專屬的硬諜來備份+老公也買了

一顆128G容量隨身諜讓我繼續使用

原本要用在記錄江西8日遊的全都照片存檔不見了,所以寫江西旅遊的部落格時

變得意興闌珊想要放棄了

後來就先完成108年3月北越之行旅行紀錄部落格,

有江西轉存照片前車之鑑在用北越照片變得小心翼翼換江南照片轉存還特地請老公用

沒想到莫名奇妙不知原因的歷史事件又重演惹...

因為事件再度發生在手機裡檢視江南行的照片還剩存活了多少張時

意外發現其實江西行存活下來的照片還比江南多了

這要多虧江西行是和好友同行,回來後好友們要我把這次西江8日遊的照片PO上群組裡

只是當時在旅行時所拍的細節照片己無法在江西旅遊記事裡展現出來

只能東湊西湊勉強且不完整的寫出一些些,因為必竟這也是我人生很珍貴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的樹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