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1-30泰國歡樂痛風五日遊-不在計畫中的美好旅行~前言  

今年農曆年初三時和家人照舊相聚時必做的桌上聯誼活動時

老爺的大姐聊到後天大年初五辦泰國之員工旅遊

因疫情關係好幾個員工放棄但姐姐都己經幫員工全額繳費了,

一人團費要3萬多呢!直說真的有點浪費及可惜

我們深感認同必竟賺錢不易啊,說著說著突然問我們要不要去??

因為之前姐姐在規劃時有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但後來諸多考量

我們選擇去日本,明天就要出發機票無法更改要自己買機票,

老爺無法請假而兩個小孩護照到期去不成,

而我呢公司今年年假很長時間是OK滴,就創下人生第一次1小時內要出國玩樂的決定啦 

侄子立馬上網幫我這個什麼都不懂的舅媽找機票,原本侄子有找到機票便宜的

但到達時間跟姐姐他們不同變成我要自己在機場坐計程車到飯店和他們會合

我立馬跟侄子說NONO..我不會英文怕被騙到時語言不通求救無門就慘惹..

為了找到和他們泰國飛機落地時間接近只能買到貴森森泰航來回1萬9仟600元的機票

但和姐姐們飛機落地時間只相差半小時而已,我的泰國之行就定案囉

初三回到家已經半夜2點多,因為隔天姐姐回北部時要順道來載我一起回去

儘快整理行李小睡小一下開心的期待這個意外泰國之行~

_MG_91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的樹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