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2-03泰國歡樂痛風五日遊D-5 

簡單的早餐~一看就知道腸胃還在作怪中...萬幸昨天到今早沒拉肚子還可以忍耐走完行程 

IMG_0458.JPG

這兩天在曼谷下蹋的飯店>飛躍大酒店( THE FOURWINGS )

_MG_9747.JPG

今天的活動都在曼谷市區先去逛街囉~ 

我們來到這家有點類似複合式藥粧品採買,因為疫情日漸嚴重,台灣口罩目前也很大量採購

姐姐家因工作需求要大量口罩看到這家有賣,只能忍痛用約台幣650元/1盒買了六盒

回來台灣後侄子在網路查詢這個口罩~被騙了..這口罩連一點醫療防護都沒有..

IMG_0464.JPG

一路上有人看見這兩袋口罩還問姐夫在那兒買..

姐夫還開心手提兩袋口罩要我幫他拍照...哈哈足古錐 

_MG_9761.JPG

聽說來泰國曼谷必來BIG C 超市採購~ 

我和姐姐兩人迫不及待就衝了

_MG_9763.JPG

來泰國想買香氛瓶回去,在侄子推薦下我們在這家買了好多瓶香氛瓶回去 

很趕~根本沒多餘時間讓我調相機數據匆促拍一張記錄就走人了

_MG_9766.JPG

鮮花.拜拜香柱~來到曼谷怎能不到四面佛拜拜祈福

IMG_0462.JPG

大概拍一下四面佛地理位置位在曼谷市區周邊有百貨公司及BIG C 超市等..  

來曼谷必定要來走走看看

_MG_9758.JPG

看著絡繹不絕朝聖的人潮,聽說泰國四面佛很靈驗

所以來自四面八方特地來參拜、求願、還願都有~

我們家兩個孩子這兩年面臨人生極重要轉捩點

我這個當媽的既然來了不免俗要為孩子參拜祈福求願兩個孩子能順利達到目標 

如果求願成功如何還願??我們要來泰國還願機會很渺小...沒關係滴~我已向導遊打聽好了 

不用特地跑來泰國只要有供奉四面佛任何地方都可以還願的 

如果四面佛靈驗讓我們求願成功,我們只要在台灣還願就行了

_MG_9750.JPG

最後和家人在四面佛前合照一張希望大家祈願皆能實現

也為了這次意外的泰國行劃下美麗句點

_MG_9752.JPG

中午用餐是在一家大樓內~看不到餐廳招牌在那裡只好拍它的入口處

IMG_0466.JPG

這棟大樓內也有很像大批發賣服飾的商家,還真想逛逛內

IMG_0484.JPG

餐廳內部~生魚片.甜點.海鮮熟食都有~愛美食的我不顧腸胃炎啦

IMG_0473.JPG

又是很豐富的一餐啊~

早餐沒什麼吃這一餐就放膽吃多一點, 今天就要回台灣了不用担心腸胃來攪亂

IMG_0474.JPGIMG_0479.JPG 

享用完中餐就直到機場報到回台灣囉

_MG_9775.JPG

嘖嘖..說沒買什麼東西,行李怎還是一堆回台灣啊

IMG_0487.JPG

和這次導遊拍照~感謝這五天來的照顧喔

每次跟團結束就會跟導遊和台灣領隊拍照紀念 

但為何沒台灣領隊??

既然寫到這篇忍不住要評點我們這次的台灣領隊惹 

這位台灣領隊是姐姐他們認識十幾年的一位朋友

第一件事件出發前侄子因有突發事請台灣這位領隊能不能處理,他都直接推說沒辧法..

第二件事件這個領隊這次帶他老婆同行~

不知是仗著和姐姐家熟識~全程五天餐餐跟我們同桌用餐我們不介意

(兩個夫妻超會吃到令大夥大開眼界...哈哈..)

但整個五天走行程時都在陪他老婆他好像忘記他是領隊了內

讓我們感覺他根本和我們一樣是來玩樂的,尤其在這最後這中餐吃快完時

這位領隊竟然丟下我們陪他老婆大人出去散步..

第四件事我在曼谷飯店因枕頭太高

請他幫忙詢問飯店有沒有低枕頭,連問沒有就直接回我說沒有... 

第五件事我有買退稅商品,侄子有詢問這位領隊怎麼辦退稅

領隊只指著機場平圖面一處就急著要離境(我們時間很足喔)

也沒提醒我們退稅單要先在離境海關先蓋章~

等我和侄子已出海關在泰國候機室的退稅海關處要辦退稅時才知道..

侄子在等機時跟領隊說這件事,領隊只笑哈哈說:對喔...忘了      

哇里累...心中忍不住00XX

這位領隊先生你讓我7佰多的退稅金沒了你都沒表示歉意就算了,還笑..

再說從出國到回國你從沒為我服務過一次事,全程都是我侄子和泰國導遊處理

你還好意思收我五天的小費... 

回來後我們說到這個領隊大家都忍不住搖搖頭+傻眼...

他是跟團以來讓我忍不住評點第二個領隊,也是觀感排名最差的第一名

    

趁著泰國導遊幫我在作報到手續時到處拍照

離境前戀戀不捨拍機場的代表雕像 

這次來泰國己經是第二次了,我還是愛泰國這個國家建築.人文.美食

_MG_9780.JPG

我和家人是坐不同飛機來回~泰航的登機口在機場的另一邊盡頭有點路程

我和家人的登機口是不同方向,侄子擔心這個路痴又不會英文舅媽迷路一直交待著怎麼走..

進海關後不敢多停留拍照只匆匆拍個二三張就專心找泰航登機口  

終於看到C7了終於安心不少

_MG_9787.JPG

我等等要坐回台灣的泰航

_MG_9792.JPG

搭乘時間還未到也不敢趴趴走~自拍一下為自己一獨自坐飛機留紀錄,

拍完照立馬又把口罩帶上

後面這位外國人全程沒都看他戴口罩,果然沒在怕的疫情的

IMG_0496.JPG

登機中~泰國拜拜囉~~希望能再有機會來玩

_MG_9796.JPG

說實在泰航的機票不便宜但坐起來很舒適

IMG_0498.JPG

可能不是團客這次導遊竟然幫我劃位到這個位子太讚啦~

 還有泰航的餐點真的不錯只是腸胃還不是很OK就沒吃~

剛好旁邊坐了一位年輕台灣的領隊小姐請她幫我用英文跟空服員要了一瓶水   

回到台灣已經是晚上已經沒有高鐵可坐,明天還要上班

只好請姐姐和侄子開車載我中壢坐統連夜車回高雄~

一路睡睡醒醒到高雄早上5點多再連絡咱家老爺來載我.. 

想到等等還要上班..好累啊~愛玩就要巴結一點

IMG_0499.JPG

泰國五天下來的戰利品

其實泰國超好買,只是2月份全家要去日本一定會大敗家,這趟泰國是意外之旅

不在預算內,還是有小小敗家一下

IMG_0503.JPG

2021.01.26終於把泰國歡樂痛風五日遊遊記打完了~距離泰國行已經一年了~ 

很多的小細節都模糊了~但旅行時開心的心情在打遊記時還是會躍於鍵盤打字間 

另一篇日本北陸遊記也要開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的樹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